曾經的我

失去了自認為生命中最愛的第X個男人



我想過用很多的方式 來結束我們的感情 或結束些什麼

或 該說是我對他的思念。




半年的時間很快

很快 很快

慢慢的傷卻會不知不覺間被其他的事物所彌補



那段日子

我不時的看著許多人的部落格 看著他們的感情

是否也同樣我們曾經踏足過的場景

上演類似的戲碼...

感覺好像從別人身上去試著體會我們當年的樣子。




有一個不認識的女孩

偶然間逛到她的格 看了看她相簿還有文章

發現她活的好真實



半年多前的她

被擁抱在愛情裡的模樣

笑的是那麼的燦爛

那樣熟析的幸福的感覺...

卻也不禁提醒我曾經也擁有過的模樣



最近

再度看她的格

發現

她與她的愛情 散了。




她沒有任何的偏激與悔恨

卻用了另一種方式

慢慢的詮釋這所有一切

照片裏 還擁有的

就是只能屬於他們倆的無價幸福

"那是別人也永遠無法取代的"





看完了她的格

我不能說我的內心沒有跟著而起伏起來

那是不可能的




只是覺得

她現在也在經歷我曾經經歷過的事情

同理心 會讓我想去替她擔心

希望上天也幫她個忙

把時間變快

直到遇到下一個好人

"回復每個人被愛時該有的幸福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w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