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一樣孤單吧!

  小時候  媽媽去世了
  感覺很像一場夢
  希望夢醒了  媽媽還活著


  後來  爸爸再婚了
  那時什麼都不告訴我們  就這樣決定結婚了
  然後  也這樣離開我大部分的人生

  爸爸再婚沒多久
  唯一的哥哥  就決定跟當時的女友搬走
  超難過的我  承受最大的無助與孤單

  面對空蕩蕩的房子
  我試著讓腦筋空白
  自此之後  我有2-3年不曾與老哥說過話

  面對類似孤兒的生活


  直到很久之後  才與老哥相逢
  以為感情恢復了  所以住在一起  生活在一起
  其實  是我沒想清楚
 
  對我的家人而言
  我在他們心中的重量太小
  必須再度面對拋棄與無助
  這些  就像刀    刺進我心太久痛太久

  不是正常人
  未得憂鬱症或發生自殺未遂情節
  難過的路  要走一陣子

  這邊的大家不認識我
  可以在這裡說難過 說痛苦
  或許不好聽太悲傷
  但是  請原諒!  我的話也只能在這說

  人都是孤單的
  爲什麼  我的心卻會如此難受
  可不可以讓這次的痛  快點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w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