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的休假
要出去玩還是在家當女宅
大家都想出去玩吧!

難得選擇出去玩樂
今天去參加一個特別的活動
認識一些有趣的人
讓我笑到臉都痛了痠了
謝謝你們~~~


樂極生悲  是形容這天最恰當最生動的

雖然笑的很開心
但是畢竟算是一種工作
所以全身因為站太久而疲累不已
凌晨 好不容易  回到家
打開大門鎖後  發現
裡面的內崁門鎖整個被撬開了

是的  玩蛋了  肯定遭小偷了吧
開燈一定會看見恐怖的情景
~~~~~

嗯  是的  家具都被移位了
沒看到筆記型電腦
客廳目前為止是這樣

天啊!  地上床上到處都是衣服
痾~~很討厭的把女生私密內衣褲當成灑花般丟在四處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
我開始擔心  這個出去會被車撞死的歹徒會不會藏在房裡
趕緊撥110  一邊尋匿可能藏身的角落
幸好沒有任何人藏起來

半夜  很累很想直接洗澡就睡
卻變成做筆錄,勘查,採證

警察先生說:沒多久前,隔壁早就報案了
兩家同時間一起被爆竊了

是啊!  警察先生  為什麼沒發現我家的異狀
眼睛只要望過來
就可以看到被硬撬開一個大洞的鐵門啦

我覺得  財務的損失屈辱並不大
反而是眼前被弄得亂七八糟的房間客廳
真是令人火大

天下的小偷們
可以改行嗎?
不知道我們賺錢也很辛苦嗎?
翻亂東西是一種很強烈的打擊嗎?
這打擊可以讓人改變成想殺了歹徒宵小的力量嗎?

對!  樂極生悲之後
現在  非常想殺人
並詛咒你  出門立即被撞飛天
早X早超生~~~媽咪媽咪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w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