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最吸引我的  就是這...
令人口水直流的....食物
 

他是韓國的特殊熱狗
外面裹著厚實的金黃薯條外皮
看起來很大支
甚至連重量都很有份量
大部分時候  女性必須兩隻手捧著它才行

吃的時候  要非常大口地咬下去
絕對無法顧忌吃相的


向來  我的鏡頭
只會瞄準食物或美景
人生總有意外..................


粉紅色的Kitty
我一直不瞭解
這個全身pink臉又有點水腫的動物
到底哪裡吸引人?

前幾週預備飛往北亞時
身旁女性突然瘋狂起來

原因就是我們正巧經過Kitty候機室
明明就是她們要拍
反而我第一個被叫出去合照

史上最糗
眾目睽睽下  拍出了與Pink的合影
 

這張照片應該是唯一與Pink一起的照片
看起來很開心
但其實心中OS:我為什麼要出來合照??

雖然不愛Pink
但旁邊的粉白線條牆與電話亭卻好漂亮
早已丟人現眼了
索性在賴在這個好看的牆上
 

原來我也可以有夢幻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w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