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因為愛我 才離開我
雖然你在哭泣
我卻  不能相信

你曾經 是我的全部
因為你會痛苦
我也不敢挽留住你

感謝你 沒忘記過我
人海中找到我
感謝你
一直忍受我的壞脾氣和任性
留在我身邊守護著我

感謝你 愛著這樣的我
一起歡笑的日子 許下的承諾
我會記憶著這些 到永遠

如果是爲了
無法忘記過去記憶中的我
為了漸漸消沉下去的我
就應該這樣在我身邊
不能離開
失去世上的一切也不在乎
只要有你  永遠守護在我的身邊

抱歉的話 感謝的話
愛你的話
我的心 埋入土中
我只能在你面前
呆呆的笑著

雖然我是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w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