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美麗的風景
         眼中卻流著不止的淚水
         夢中醒來的時候
         夢境般呼喚我的名字  你試過嗎?
         
         開懷大笑的時候
         心中的一點一低酸楚  你懂嗎
         擔心 把悲傷傳給我 而打起精神
         你試過嗎

         每天 我都在記憶裡
         找尋已不見的你  好幾遍
         在那個懷抱裡 被你抱緊
         那樣的你 就在我面前

         我想說....我  愛你
         我  是愛著你
         無法壓抑自己的心
         走近一步
         卻又怕離別到來 而後退一步
         我愛你
         把這句話放在心裡  向你微笑
       
         笑容裡  無法掩飾我的心
         不要先被你發現
         好希望  你不知道
         然而卻總被你揭穿
         ....愛你   我....我愛你
         
         秘密埋在心裡  向你微笑
        
雖然微笑  這卻是淚吧!
         我的眼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w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